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聯絡方式
類別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區域
香港 新界 荃灣
電 話
+852-24528888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青山公路1號
網 站
http://www.sino-hotels.com/Hong_Kong_Gold_Coast_Hotel/tc/default.aspx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簡介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距離市區約35分鐘的車程,是香港別具特色的五星級會議度假酒店,臨海景色無與倫比,無論是前來香港度假的遊客、團體及會議主辦單位,均對香港黃金海岸酒店讚不絕口。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453間寬敞雅致的酒店客房及套房均可欣賞怡人海景。酒店的環境及設備,適合親子度假、浪漫假期、商務旅遊、會議宴會等不同的休閒或商務需要。酒店並設有不同的戶內及戶外設施,例如高空繩網,適合進行團隊培訓活動。酒店的其他休閒娛樂設施繁多,例如戶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健康及美容中心等。

<< 屯門單車庫 香港港島太平洋酒店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