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 長洲歐美式渡假旅館

長洲歐美式渡假旅館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聯絡方式
類別
旅遊.酒店 > 渡假屋 > 渡假村
區域
香港
電 話
+852-29869990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东湾路12-14号
網 站
http://www.bbcheungchau.com.hk/v2/Blank.html

長洲歐美式渡假旅館簡介

B & B 是爲bed and breakfast的簡稱,直譯爲住宿加早餐,乃流行于歐美的渡假旅館。旅館引入此模式是要致力發展香港離島的住宿品牌,以確保其完善管理質素,並于穩定及合理的價格,提供舒適的環境及親切感覺。 旅館于2006年4月開業,早期主樓及副樓坐落于長洲東灣路,毗鄰碼頭和東灣沙灘,內設接待處,用餐區,天台休憩處,以及18間雙人客房。隨著顧客及市場的需求,旅館于2011年4月于長洲北社街,毗鄰北帝廟和海傍海鮮飯店街,增設了大小7間家庭客房。現有客房合共25間,可容納約70人。

<< 樂仕酒店 星浪餐廳 The Bay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