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殯儀.玄學 » 玄學 » 八字 » 鐵版神數黎樂天

鐵版神數黎樂天

殯儀.玄學 / 玄學 / 八字
聯絡方式
類別
殯儀.玄學 > 玄學 > 八字
區域
香港 新界 上水
電 話
+852-65014241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新界上水新健街6-8號地下
網 站
暫無

鐵版神數黎樂天簡介

黎樂天師父。原名黎桂康,自小對術數已經有很大的興趣!每當有朋友說那個師父好。自己也會去批吓命。久而久之,好自然四處去找師父拜師學藝。後因工作關係!有一段日子要在台湾工作。因台湾有很多出名既師父!在台湾那段日子,自已更四出拜會當地的師父。可以說是在台湾那段日子進步得最快!由03年癸未年兼職幫客人看風水及批命!至07年丁亥年全職幫客解決各種難题。由其對錢財既批断,及正偏財運等人生起伏,感情路上既心路力程,可說是最為精確無誤!常常得到客人既讚賞。至於官非,小人等,往往一言道破!

<< GTO Advertising Project Company 裝得好廣告工程公司 麥玲玲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