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旅遊.酒店 » 簽證 » 旅行社代辦 » 縱橫遊(尖沙咀分行)

縱橫遊(尖沙咀分行)

旅遊.酒店 / 簽證 / 旅行社代辦
聯絡方式
類別
旅遊.酒店 > 簽證 > 旅行社代辦
區域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電 話
+852-34430883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02號1603室(佐敦港鐵站D出口)
網 站
http://www.wwpkg.com.hk/cms/new/pkg.aspx

縱橫遊(尖沙咀分行)簡介

「縱橫遊」成立於1979年,現已跨越30週年,成立之初,我們是服務同業的旅遊批發商,舉辦定期旅行團,代理經營票務及酒店,以日本為公司發展重點,並設立了全港最早,亦可能是同業中唯一間在日本的直營分社,向顧客提供由報名乃至日本全國地面接待的全面服務。創業至今,我們以專業服務及管理制度,廣獲客戶和同業一致認同,贏得了廣大的信賴及支持,屢獲殊榮。 我們配合顧客需求,於1997年開設專責零售業務的分公司─「翱翔遊」,主力辦高品質日本,韓國,中國,台灣,泰國,星馬及越南旅行團零售和自由行套票。我們不斷創新行程食

<< 振興實業公司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