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商業.服務 » 辦公室 » 辦公室傢私 » 科譽(香港)有限公司(旗艦展廳)

科譽(香港)有限公司(旗艦展廳)

商業.服務 / 辦公室 / 辦公室傢私
聯絡方式
類別
商業.服務 > 辦公室 > 辦公室傢私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鲗魚涌
電 話
+852-21699288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鲗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和域大廈3樓東翼
網 站
http://www.posh.com.hk/tc/

科譽(香港)有限公司(旗艦展廳)簡介

科譽(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注重設計、重視環保的辦公室家具公司。主要業務為辦公家具設計、製造及營銷。科譽建基於香港,其品牌產品均在國內通過ISO9001及ISO 14001 認證的自家工廠所開發和製造,曾多次獲得設計獎項,產品質量優越,不但獲得「香港環保卓越計劃」的良好實踐標誌,更得到「澳洲良好環境選擇」認證。科譽於2007年獲商界環保協會頒授「盛世環保企業獎」及於2008年獲頒香港工業總會的「綠色獎章」。「優質設計.優化環境」是科譽的品牌理念。「科譽」不單在2007年被《資本雜誌》選為「香港最佳辦公室家具

<< Love Eternity Wedding Consultancy Das Gute(西港城店)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