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商業.服務 » 法律事務 » 民事訴訟 »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

商業.服務 / 法律事務 / 民事訴訟
聯絡方式
類別
商業.服務 > 法律事務 > 民事訴訟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中環
電 話
+852-28101212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中環德輔道中10號東亞銀行大廈14-15樓
網 站
http://www.onc.hk/pages/index.asp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簡介

ONC柯伍陳律師事務所建基於香港,是一所專業而有活力的律師事務所。自 1992 年成立至今,我們透過不斷努力已發展為最大的本地律師事務所之一,擁有超過 100 名具備法律資格的律師及支援團隊。我們的執業律師的主要服務範圍包括:銀行及金融、資本市場、中國委托公証人服務、中國業務、建築及仲裁、公司及商業、刑事訴訟、僱傭、家事及婚姻程序、移民、清盤及重組、保險及人身傷亡、知識產權及科技、訴訟及調解爭議、國際公証人服務、物業、證券、期貨及基金、船務及物流、信託以及遺囑及遺產處理。

<< 7-11 (上海街) 漢和韓國料理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