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商業.服務 » 移民及簽證 » 投資移民 » 景鴻移民

景鴻移民

商業.服務 / 移民及簽證 / 投資移民
聯絡方式
類別
商業.服務 > 移民及簽證 > 投資移民
區域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電 話
+852-23691844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广东道25号港威大厦2座17楼
網 站
http://www.ekimmigration.com/

景鴻移民簡介

景鸿移民顾问有限公司——以公司创办人关景鸿博士(Dr. Eddie Kwan)名字命名,于1990年在加拿大的卡加利成立。 公司成立至今,以其全球信誉一流、一体化的服务网络、高效资深的专家顾问团队、完善的品牌业务链,致力帮助有意移民海外的人士实现梦想。首倡"保证申请成功,否则原银奉还"的服务理念,二十多年来,以一诺千金的良好商业信誉和诚信服务帮助众多客人达成理想,受到了客人的普遍赞赏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专业移民顾问公司。

<< b.HOMME Joseph Photo & Video Services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