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聯絡方式
類別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中環
電 話
+852-28266600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中環花園道一號中銀大廈29樓E室
網 站
http://sunchunghk.com/

新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介

新中物業管理啟始於1982年,香港中銀大廈為其第一個服務項目,負責監督大廈的興建和前期管理。1989年9月,大廈建成後繼續擔任物業管理工作,近20年的管理服務,成為國際知名品牌。並形成獨特的物業服務體系。新中2000年成為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物業管理是母公司的戰略業務單元之一,這為新中業務和發展提供了保障和支援。

<< 杏濟堂藥局中國中醫骨傷針灸診療中心 (Chinese Orthopaedice Acupuncture Treatment Centre) 李鎮南醫師 (Dr Lee Chun Nam)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