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飲食.聚會 » 歐洲菜式 » 意大利菜 » 意粉屋(灣仔中國海外大廈)

意粉屋(灣仔中國海外大廈)

飲食.聚會 / 歐洲菜式 / 意大利菜
聯絡方式
類別
飲食.聚會 > 歐洲菜式 > 意大利菜
區域
香港 香港島 灣仔
電 話
+852-25290901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香港島灣仔軒尼詩道139號中國海外大廈1樓B舖
網 站
http://www.spaghettihouse.com/html/tch/main/index.jsp

意粉屋(灣仔中國海外大廈)簡介

意粉屋於1979年由兩名澳洲及英國人創立,一直於中價西式主題連鎖餐廳中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現在意粉屋已開設超過30間分店,遍佈香港、九龍、新界及華南地區; 為同類連鎖餐廳最具規模之營辦者。意粉屋以款式繁多味美的意粉成功建立了「意粉專家」的地位。憑藉大廚的精湛廚藝、挑選最上等的材料,如來自意大利的意粉、新鮮蔬菜、優質橄欖油及芝士等等,多年來為客人帶來無限美味驚喜。

<< ME2 Productions by Horace Mui My Dream Wedding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