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汽車.零件 » 電召 | 租車 » 租車公司 » 忠誠車行有限公司(將軍澳)

忠誠車行有限公司(將軍澳)

汽車.零件 / 電召 | 租車 / 租車公司
聯絡方式
類別
汽車.零件 > 電召 | 租車 > 租車公司
區域
香港 新界 將軍澳
電 話
+852-27012277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新界將軍澳慧安園慧安商場A38號地下
網 站
http://www.chungshingtaxi.com/

忠誠車行有限公司(將軍澳)簡介

忠誠車行有限公司(CST)於1976年正式成立,當時創立人鄭先生看準的士行業發展大有可為亦本著以人為本的信念於土瓜灣江蘇街成立本公司。忠誠車行開業至今一直持守我們的信念,我們相信只有摰誠用心的服務才能讓公司與客戶共同邁進更廣闊的每一步。「領先創新、與時並進、忠誠服務」是我們工作的目標及信念,客戶的意見更是令我們開拓服務領域的最大推動力。我們憑著大膽創新,小心求證的精神,希望為的士業界帶來一番新氣象。

<< 天力大藥房 THE BODY SHOP (金馬倫道)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