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玩具.精品 » 精品 » 精品批發 » 好時製品有限公司

好時製品有限公司

玩具.精品 / 精品 / 精品批發
聯絡方式
類別
玩具.精品 > 精品 > 精品批發
區域
香港 九龍 長沙灣
電 話
+852-27282988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九龍長沙灣永康街37-39福源廣場8/F
網 站
http://bestimeind.com/ch_t/main.php

好時製品有限公司簡介

好時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創意產品的香港公司, 自設廠房於中國大陸。我們是發展電子計算器,LCD錶,創意文具及禮品的先驅。我們擁有設計團隊、專業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的協作下,提供非常全面的服務,給客人對我們百分百的信心。我們亦提供OEM及ODM的服務。我們致力投資產品研究及開發,每年均推出新穎有創新及優質的電子及創意產品,以我 們對生產製造電子產品多年的專業為求做到“不斷向前,超出想像“的使命。除創意產品外,亦為全球多間具實力的機構及出口商擁有多年的合作關係。

<< OSIM(佐敦) OSIM(觀塘)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