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美容.護理 » 紋眉 » 紋眉 » 天姸專業紋繡中心

天姸專業紋繡中心

美容.護理 / 紋眉 / 紋眉
聯絡方式
類別
美容.護理 > 紋眉 > 紋眉
區域
香港 九龍 尖沙咀
電 話
+852-37503027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联络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15樓1501室
網 站
http://www.natural-hk.com/?page_no=6&lang=0&show_case=ditu.google.cn/maps?ct=reset

天姸專業紋繡中心簡介

天姸專業紋繡中心,是香港少數能一站式提供多種不同紋繡技術的專業紋繡中心,客人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紋繡技術。由於紋繡技術有其獨特的專業知識,我們相信只有專注去做才能為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憑著過去十多年的經驗及不斷進修,我們無論在紋眉、柔眉及繡眉等不同領域上都已達到專業的技術水平,加上嚴謹的操作流程及企業管理,令每一位客人都能享用高質素的紋繡服務。2011年本中心榮獲Smart Living優質生活名牌之最具信譽紋繡服務大獎,是香港業內首間能獲選為優質生活名牌之機構。

<< 黃暉牙科醫生醫務所 張偉民牙科醫生醫務所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