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黃頁 »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 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聯絡方式
類別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 > 樓宇管理
區域
香港 九龍 土瓜灣
電 話
+852-21429001
電 郵
暫無
联络地址
香港九龍土瓜灣浙江街41-43號合誠商業大廈18/F A室
網 站
www.rex-hk.com.hk

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介

隨著香港社會日漸富裕,人們的生活質素不斷提升,每人都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及優質的居住環境。故此,一套完善及專業的大廈管理服務是不可忽視的。由於現時 本港大多數的物業管理公司,較著重為大型屋苑和新落成之樓宇等物業提供管理服務,因此忽略了單幢式的大廈、舊式洋樓及唐樓等物業對大廈管理的需求。有見及 此,「域仕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希望能竭誠為此類樓宇物業提供全面性之專業管理服務。

<< 文康中醫藥正骨治療中心 (Man Hong Internatl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啟思幼稚園 >>

Similar companies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