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成立公司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香港公司目錄 » 香港硒都健康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硒都健康實業有限公司

HONKONG SELENIUM HEALTH LNDUSTRIAL CO., LIMITED 更新:2016年08月10日

公司概況
香港硒都健康實業有限公司HONKONG SELENIUM HEALTH LNDUSTRIAL CO., LIMITED 成立于2016年08月10日,公司註冊編號為:2413886,屬於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從註冊至今已運營7年 7個月 1周 6天 . 目前公司狀態為 仍在登記冊上
公司信息
香港硒都健康實業有限公司-周年申報期限
根據香港《公司條例》第107及109條,所有公司每年須向公司註冊處處長提交具指明格式的申報表。有股本的私人公司須在公司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後42天內提交周年申報表;其他公司則須在公司舉行周年大會的日期後42天內提交周年申報表。
年度 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
2024年 2020年08月10日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 2020年08月10日 2020年09月21日
未有或逾期交付周年申報表的後果

周年申報表是一份具指明格式的申報表,載列截至申報表製備日期為止的公司資料,例如註冊辦事處地址、股東、董事和公司秘書的資料。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的香港硒都健康實業有限公司註冊資訊收集于網路公開資源https://data.gov.hk/,僅作為指引參考。最新資料可能自本站上次更新已做更改!資訊不準確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有關香港公司的更多詳細資訊(如檔影像記錄、董事資料、抵押情況等)請訪問香港公司註冊處網查詢(需付費)。

類似公司

香港亞洲老區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中國健康產業發展聯盟有限公司

中國健康農業協會有限公司

中國9號健康產業(海口)有限公司

中國9號健康產業(三亞)有限公司

中國雅健士國際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國際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壽星國際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靚釋健康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香港健康產業婉纖康源美容瘦身連鎖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