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DIR

首頁成立公司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

香港公司目錄 » 新其樂文儀用品有限公司

新其樂文儀用品有限公司

CLASSIC SUPPLIES COMPANY LIMITED 更新:2019年03月31日

公司概況
新其樂文儀用品有限公司CLASSIC SUPPLIES COMPANY LIMITED 成立于1995年08月03日,公司註冊編號為:0522109,屬於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該公司在運營7年 6個月 3周 3天后被註銷. 目前公司狀態為 已告解散
公司信息
未有或逾期交付周年申報表的後果

周年申報表是一份具指明格式的申報表,載列截至申報表製備日期為止的公司資料,例如註冊辦事處地址、股東、董事和公司秘書的資料。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的新其樂文儀用品有限公司註冊資訊收集于網路公開資源https://data.gov.hk/,僅作為指引參考。最新資料可能自本站上次更新已做更改!資訊不準確的,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有關香港公司的更多詳細資訊(如檔影像記錄、董事資料、抵押情況等)請訪問香港公司註冊處網查詢(需付費)。

類似公司

香港聯邦納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法拉力體育用品(香港)有限公司

千葉堂食品醫藥用品有限公司

索菲斯銀杏葉戶外休閑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香港斯卡龍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麗星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香港翰宸國際影視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心動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愛司克詩(日本)體育用品控股有限公司

英國媽迷寶貝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4-2024 HongKongdir.hk All Rights Reserved.